會畫點破畫,寫點小文,最喜歡的幹員是送葬人,最近磕的cp是棘境。高考完了,可以盡情享受繪畫了。
.
头像 ID=59327402

【嘉瑞】是给《流心》的返图qwq

占tag致歉……

前排艾特老师 @Ary 

————

Q空里做了个返图,本觉得那么多人买了Ary的本本多少也会有人做吧,结果寥寥无几【哭笑】。开头应该吹吹Ary老师和开联圈的AK老师,这两位文手我居然都知道(???神了,上个月才入坑的我)

疯狂笔芯ღ( ´・ᴗ・` )

本子是上个月二十号发货的,在仓里静静等待了三天都没有揽件的情况下,它居然还能到我的手中,不可思议。其中也出了不少岔子,比如派件员第一天打了电话没有接到,第二天就没有去派件了。


最后还是我跟我同学两个人杀上TT快递才拿到的本子。在我和同学百感交集之际拆开,第一反应是——哇好薄!(不,我不能这么想)

不,第一反应其实是——wk本子封面质感好好!!!!纸质也很顺滑!!!!不愧是我的(到达我手上的)第一本嘉瑞文本!!!

【我好像没拍出来那个星星点点的感觉(灬ꈍ ꈍ灬),它会反光的!!!!看见那个金色小点点嘛!!!它在反光啊!!!!】

然鹅……我两快迟到了,在匆忙当中骑行了三个街道并且有惊无险的到达了教室,在晚读前三分钟打开了本子,看到了赠送的书签。

这是目录,在座的各位可以清晰的看见仓鼠老师的飘逸字体↓

排版我吹啊!!!!【请忽略我的胖爪子】左上角是心率图+本篇同人名,右上角是写着封面上的流心二字。t!!!!我没拍到……


封面请看下图,我觉得应该拍出了凹凸有致的赶脚,如果没拍出来那就是我这个垃圾手机不行。顺带这个本子经历了不知多少人的手中,今天拿出来拍照时,发现它的封面脏了。

我心肌梗塞了……不要管我!


随后,上课了,还好是周日,晚读是看新闻。我坐在最后一排,惊悚的看着本子,检查校服和卫生的高一新生你们能不能不要这么吓人????!还有年级副主任,你已经没收我一本本子了你还想怎样???

在有惊无险中快速收好——反正我是爱死这两小伙了qwq,什么艰难险阻班主任一直偷窥我所有本子的腐男都滚粗吧!

附G文一段



以上都是一些废话。哭唧唧,天真的以为自己不要写评,结果竟是这样不堪(/▽╲)

好了,我拉了一群人入坑了,再次。要怎么感谢我。(发出自恋的声音)

还有海带老师的G图,是偶像p吧……神仙本体↓

最后是致辞,我觉得很有必要拍上,注意一下排版的小天使的名字,我吹ta。还吹所有的参本人员!!!!

还有背面,写着++和瑞瑞的大名


不这些都是些虚的,本来是想写篇超长超长的三次创作文当做文评的,期中考的还可以进步了六十多名,这个五天小短假也挺好过。懒癌发作怎么也抵不住orz

快活了好几天了,明天就要去学校了,这两天想瘫着。

谢谢看到这里的你……【顺序有点乱,第一次在文字中插入图片,不是很在行,虽然不是第一次做返图了,还是如此难堪】

表白老师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作品!三鞠躬*

是大头画手了……说画就画的大头画手
这是篇以赞美开头,以赞美结尾的返图

赞美老师!!!!

【你就不羞耻嘛

因为这就是事实。】

打tag避避

评论(4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太阳不见星星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